机关工会第一联合小组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健身徒步春游活动

作者:机关党委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9-03-08   浏览次数:386

      201938日,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机关工会第一联合小组按照校工会、机关工会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开展了健身徒步春游活动。机关工会第一联合小组女会员、工会委员、小组长参加活动,相关职能部门部分领导也受邀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以“健康自信图展机关巾帼新风采,担当作为书写西华奋进新篇章”为主题,旨在丰富机关文化生活,关爱女职工心身健康,加强交流、增进友谊,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

活动现场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会员们一路观赏沱江河美景,合影留念,相互交流学习、工作、生活心得,感受校园周边红光镇日新月异的新发展新气象,共同展望美好新征程。

此次健身徒步春游活动给大家搭建了一个交流平台,体现组织对女会员的关爱,充分发挥了群团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