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与业务“一肩挑” 同塑财务新形象 ——计划财务处支部成功选举新一任支部书记

作者:何艳兵  来源:计划财务处  发布时间:2018-09-30   浏览次数:175

           2018928日,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218室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任党支部书记。本次选举工作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要求进行,副校长余孝其同志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选举。

 会议由党支部纪检委员胡伟同志主持。胡伟同志首先宣读了机关党委对改选计财处支部书记的批复和《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对选举的相关规定。随后,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江林同志全票通过当选为支部书记。

 最后,江林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并从四个方面部署了本支部的工作。一是加强学习,一方面加强政治理论知识学习,贯彻党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增强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另一方面要进一步加强业务及相关财经政策的学习与研究,落实新发展理念。二是充分发扬民主,抓好支委班子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三是勤政廉政,增强廉洁自律的自觉性。四是将党建与部门业务工作开展结合起来,要求全体同志亮出党员身份开展工作,带头树立财务工作新形象。

 现场选举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