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联合机关工会举办“庆祝国庆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歌咏会

作者: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8-10-09   浏览次数:207

      9月29日下午,由机关党委和机关工会联合举办的“庆祝国庆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歌咏会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长刘清友、校党委副书记王小林,副校长费凌出席,机关党委职工参加了歌咏会。

     歌咏会前,王小林在讲话中指出,此次歌咏会的举行,不仅是一次机关党员、机关会员爱党爱国爱校的深情展示,也是一次面向全校的主题党日宣传教育活动。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扎实开展好“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作出更大的贡献。

     “春风啊吹绿了东方神州,春雨啊滋润了华夏故园……”歌咏会由一首悦耳柔美的《春天的故事》拉开序幕,整场活动节目丰富多彩,形式多样,趣味盎然。各联合工会小组带来了《我和我的中国心》《爱我中华》《我和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团结就是力量》《红旗飘飘》等爱国主义经典曲目,再度诠释了《南泥湾》《映山红》《军港之夜》《六尺巷》等对红军英雄无限热爱赞美的经典民歌,大合唱《走进新时代》《歌唱祖国》激情昂扬,充满对未来的无限憧憬与期望……歌声唱响爱国情、颂歌献给伟大的党。

     歌咏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一首首精心挑选的歌曲,一场场深情的演绎,在动听的歌声里,大家一同回忆历史,感怀胜利的艰辛与光荣,展现了机关党委职工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丰富了基层党组织生活内容和机关工会活动内容,调动了广大职工建设文明和谐幸福校园的积极性。

《春天的故事》

《我的中国心》

《团结就是力量》

《南泥湾》

《爱我中华》

《我和我的祖国》

《我爱你中国》

《九儿》


《红旗飘飘》

《映山红》

《军港之夜》

《绣红旗》

《六尺巷》

《我爱你中国》

《歌唱祖国》

《走进新时代》

(来源:西华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