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开展新学期作风检查

作者:机关党委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8-09-04   浏览次数:133

    新学期伊始,为认真落实《西华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意见》,进一步加强机关职工的责任意识、效率意识、服务意识和廉政意识,打造一流作风、建设一流队伍、塑造一流形象,加强效能建设,提高服务质量,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由机关党委、党政办公室牵头组织六个检查组,于 2018 9 3 日(周一)上午,对各机关部处、业务单位以及各学院办公室机关作风情况进行了检查。

    在检查中发现,新学期伊始,绝大部分单位能够按照学校党委要求狠抓作风建设,领导干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有关要求,工作态度端正,精神面貌良好,严格遵守相关纪律,整体情况良好。同时,检查中也发现了少数部门在工作态度、工作效率、工作质量、工作纪律、制度建设方面存在的短板和问题,检查组成员现场即时对相关部门提出了整改意见。

后续,检查组将进一步督查整改情况,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切入点,切实把作风建设各项措施规定落在实处。机关党委将紧密结合学校党委关于“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第二阶段的工作要求,制定出台机关作风建设新制度、新举措,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氛围,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新跨越。

检查现场

检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