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党委全委(扩大)会

作者:  来源:西华大学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7-16   浏览次数:573

    7月13日上午10:30,机关党委在行政楼212会议室召开了机关党委全委(扩大)会。会议审议了机关党委系列制度,研究了机关分工会工作、机关共青团工作,并进行了机关党委中心组学习。校党委副书记王小林、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机关分工会委员、党委工作部门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机关党委书记王代言主持会议。

    会上,王小林副书记首先给与会人员上了题为《牢记育人使命,提升机关党委工作质量》的党课。他围绕如何做好机关党委工作同与会人员分享了三点体会:一是要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二是要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切实转变机关作风,从政治方向、理论武装、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五个环节来抓好机关党建工作;三是要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凝聚机关干部职工力量,在抓好机关文化建设和工作能力建设的同时,高度重视青年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关心和帮助青年教职工。王小林副书记还指出,今年是学校的“深化改革年”、“制度建设年”、“服务规范年”、“岗位培训年”,希望机关党委带领干部职工驰而不息地改进工作作风,为学校的发展再立新功。

    接着会议就《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机关党委全面从严治党支部建设规范化管理办法》、《机关党委“五制六型一化”作风建设实施细则》、《机关党委党支部书记述职述责述廉实施细则》等九项机关党委系列制度(试行)进行了审议。随后,与会人员对庆国庆歌咏比赛的工作安排、经费预算、奖品设置,研究工会会员生日慰问等机关分工会和机关共青团工作进行了研究与讨论。

    最后,机关党委中心组成员一起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会议现场

(来源:西华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