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党旗添光彩 为党日增特色--机关党委开展为党员祝贺“政治生日”特色活动

作者:吴茗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8-07-05   浏览次数:578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值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机关党委开展了为党员祝贺“政治生日”特色活动。



党员政治生日纪念卡


今年“七一”前后,机关党委全体同志,深入机关各党支部,将记载着党员入党日期、党龄、入党誓词及勉励祝福语的“政治生日纪念卡”送到相关党员手中。收到贺卡的党员同志们内心的喜悦与感动溢于言表,档案馆支部有25年党龄的吴学婷同志说,“这是自己入党25年来第一次收到如此有纪念意义的礼物,非常温暖,一定要发挥老党员的带头作用,做好‘传、帮、带’,争作新贡献”;教师发展中心的赵修文同志表示“一定要进一步开展好支部的党建工作,抢抓机遇,不辱使命,为学校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进一步发挥好‘两个作用’,为党旗添光彩。”

机关党委将此次活动与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相结合,与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相结合,借走访相关支部、慰问相关党员的时机,开展实地调研,与党员谈心交心、讨论交流,全面了解、掌握党员思想、工作、生活等情况,听取对机关党建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对党员的学习工作等提出希望和要求。

据悉,机关党委已先后为18位党员送去了“政治生日纪念卡。”此后,将以月为单位,分别为所属各支部党员送上“政治生日纪念卡”,以表共勉情怀。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