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

作者: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8-07-04   浏览次数:415

        73日上午,党委宣传部支部在办公楼413会议室召开了一次扎实而深入的支部学习活动,支部4名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分别讲了党课,宣传部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党课。

党课开讲前,党委宣传部部长山述兰首先传达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她要求支部党员要以“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为契机,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等方式深入开展学习调研活动,切实写好调研报告。随后,她作了题目为《学习新党章  立足岗位做贡献》的党课讲解。她强调,每个党员要按照新党章的要求,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主动思考、积极工作,在各个方面起好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宣传部副部长、支部书记熊华以《立足岗位,创新思维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院士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为题进行了提纲挈领讲解。他结合工作实际,敦促大家务必重视创新,坚持在工作中发挥创新精神。副部长、支部副书记黄潇作了《让力行成为当代实干者的最强音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她希望大家以总书记的讲话为指引,牢记自己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敢于担当,更加勤奋地工作。最后,宣传部副部长、支部纪检委员翟元平作了《学习新思想  增强理论自信》的党课讲解。他强调,走进新时代,掌握新思想,增强理论自信,是当下全党同志全面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重要保障。

    课后,宣传部支部党员进行了讨论。支部党员对这次支部生活给予了高度的评价。王蜀苏老师说,今天的党课学习让我们受益匪浅,收获良多。思想觉悟有了新的提高,党的理论方针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工作目标更加清晰,信心更坚定。

 宣传部党支部支部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