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冷雨下 运动热情高——机关教职工参加西华大学第40届教工运动会

作者:夏文光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8-05-10   浏览次数:167

    59日上午8:30,我校第40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迎着清冷的风、细密的雨,在临江苑操场盛大举行。第40届教工运动会同时展开。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旨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师生健身意识,促进自身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的提高。运动会在风雨中如期举行,是一次意志的考验、是践行西华精神的表现。

           运动员合影

    本届运动会是机关党委领导下的机关工会小组重新组合后的第一届运动会。新的组合单位、新的小组长、新的人员搭配,面临着新的考验。面对考验,各个工会小组在运动会组织报名参赛、人员调配通知、单位之间沟通协作等方面做了大量周到、细致的工作。运动会增进了会员之间的认识了解;激发了队员之间的友好协作精神;增强了同志们的集体凝聚力、荣誉感。

清风冷雨相伴运动会,老师们参与热情不减,风雨无阻。大家积极参加了定点投篮、金龙钻圈、定点发排球及个人铅球等比赛项目。

    比赛现场

部分运动项目,如100接力等项目主办单位为顾及教职工安全而取消。运动会充满趣味性和挑战性,彰显了更高、更快、更准、更强的体育精神。教职工们在运动中卸掉了工作的压力,散发着青春和活力。

虽然天不作美,冷雨不断,气温骤降。但赛场上,队员们个个摩拳擦掌,比赛中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充分展现了大家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可贵的是,许多义务服务运动会的老师、领队、拉拉队员、替补队员热情助阵。赛场外,一阵阵此起彼伏的欢呼声、喝彩声、加油声不绝于耳。参赛队员一个个精神抖擞,队友们在比赛加油鼓励声中斗志高昂。比赛气氛轻松、欢快、热烈。

比赛现场

机关工会共有5支联合小组,参赛队员共109名,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其中,在个人项目男女铅球比赛中4人获奖,在集体项目金龙钻圈、定点投篮中,有2个机关联合小组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