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书记王代言一行赴成都理工大学调研

作者:吴茗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8-06-22   浏览次数:875

    为落实学校党委“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要求,621日上午,在机关党委书记王代言、副书记吴燕的带领下,机关党委办公室一行四人赴成都理工大学进行调研。成都理工大学机关党委书记谢飞、副书记王雪飞、办公室主任闫如丹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谢飞对王代言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就成都理工大学机关党委的人员配置、委员结构及支部构成等基本情况作了说明,介绍了自2014年成立以来相关的工作活动开展情况,强调以党建为重点、以“党风带行风,转机关作风”的工作思路。



座谈会现场


王代言向成都理工大学机关党委表示诚挚感谢,他说,贵校机关党委的工作脉络清晰、方向精准,重引领、强落地、创特色,党建工作成效显著,值得学习。

会上,双方就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背景下,如何与时俱进做好、做活、做实高校机关党委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达成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凝心聚力构建共享共通工作平台的愿景。

会后,大家共同参观了成都理工大学党支部活动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