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党支部召开“送党章,学党章,讲党章”专题学习会

作者:  来源:审计处  发布时间:2018-04-09   浏览次数:160

   为了更好推动学习和贯彻党章、更好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42日上午10时,审计处党支部按照校党委组织部有关要求举行了“送党章,学党章,讲党章”的专题学习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姚世斌给各位党员同志送发了党章。然后,江林处长传达了327日学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全国两会暨省属高校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学习了中央机构改革情况,解读了新组建的中央审计委员职责职能,并对成立中央审计委员会将会对我校内审工作影响做了分析。支部书记姚世斌组织大家重点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对党章修改和增写的内容,教育引导党支部同志要认真对照党章,对照初心和使命,将“送党章,学党章,讲党章”活动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要学懂,要记牢,要学以致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用党章指导和规范党员同志的政治生活。会上,其他党员同志纷纷发言,谈学习心得,谈体会。最后,支部书记姚世斌要求各位党员同志会后还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章,确保学习取得实际成效,为推动学校内审工作开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