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机关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举行

作者:张梦  来源:西华大学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3-26   浏览次数:96

    323日下午3点,首届机关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行政楼报告厅举行。参会代表全部由机关党委各党支部选举产生,应到188人,实到152人。会议投票选举了首届机关工会委员,选举产生了第三届西华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以下简称第三届学校“双代会”)。机关党委书记王代言主持会议。

http://news.xhu.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9c/1e/50c49e39449f8dbf9db55f2ac5ac/0a60e227-6cac-4c61-bdfb-6a259eb8fae1.jpg

会议现场

 王代言宣读了学校工会《关于机关工会委员会委员暨机关教代会执委会代表候选人批复》,介绍了机关工会委员候选人及第三届学校“双代会”代表候选人产生情况。本次机关工会委员和第三届学校“双代会”代表实行无记名投票选举,选举9名机关工会委员和36名第三届学校“双代会”代表。通过监票员、计票员统票情况,选举的9名机关工会委员和36名第三届学校“双代会”代表全部通过。

投票现场

    下午4点,机关工会委员会暨机关教代会执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举行,选举产生机关工会主席、副主席并确认了机关工会委员会委员分工。会上推荐了第三届学校“双代会”执委委员。


(来源:西华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