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计划财务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及业务培训

作者:  来源:计划财务处、审计处  发布时间:2017-12-11   浏览次数:90

    2017年12月8日下午-9日,审计处支部与计划财务处支部联合组织了“不忘初心,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砥砺前行,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参观陈毅故居、陈毅生平事迹陈列馆等系列学习活动,助推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两个处还开展了“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坚持目标问题导向——基于审计视角下的高校财务管理”业务培训。
    在陈毅故居和陈毅生平事迹陈列馆内,全体党员认真参观学习了陈毅同志的先进革命事迹,大家纷纷表示将传承陈毅同志忠诚的革命担当。随后,全体党员同志在陈毅同志雕像前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履行誓言,忠于党的事业的决心。
    在“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坚持目标问题导向——基于审计视角下的高校财务管理”培训中,审计处江林处长从经济责任审计的五个方面向大家分享了在高校领导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中发现的财务管理方面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我校财务管理和加强我校内审工作的一些建议。计财处处长卓武扬同志和副处长胡伟同志进行了点评,认为本次培训切合计划财务处和审计处的工作实际,有利于改进内部管理,提升我校财务管理水平和审计工作水平,希望两个部门今后有更多学习交流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