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党员代表大会增补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

作者:  来源:西华大学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12-06   浏览次数:6645

11月30日下午,西华大学机关党委党员代表大会在行政楼报告厅召开。大会增补黄进等7人为机关党委委员,选举高平茹等4人为机关纪委委员。学校机关党委书记王代言主持会议。

  

大会会场

会上,王代言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同意机关党委召开党员代表大会增补党委委员和选举纪委委员的批复》和《关于机关党委增补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宣读了大会选举办法,对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作了简要介绍,并对选票填写注意事项作了说明。

党员代表举手表决通过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员、计票员名单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员、计票员名单。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了机关党委委员7名、机关纪委委员4名,并现场宣布了选举结果。黄进、田仁来、山述兰、王军、王大清、刘保县、冯灏7位同志当选为机关党委委员;高平茹、胡伟、姚世斌、张勇4位同志当选为机关纪委委员。

投票选举现场

现场计票

开展党委(党总支)委员补选和纪委委员选举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工作,是学校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方面,是深化学校纪律检查体制改革的重要举措。为做好此项工作,学校党委印发了《关于开展党委(党总支)委员补选和纪委委员选举工作的通知》【西华委发(2017)19号】,对此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具体安排。目前,该项工作已基本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