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组织机关业务部门参加学校教职工歌咏比赛

作者: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7-10-30   浏览次数:333


为喜庆十九大的胜利召开,1026日下午,我校在艺术大楼大剧场举办了“喜庆十九大颂歌献给党”教职工歌咏比赛,机关党委组织机关业务部门参加了本次歌咏比赛。由党政办、纪委纪检室监察处、机关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校工会、校团委、人事处、审计处、招生与就业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离退休工作处、地方合作与服务处、西华科技园管理公司等15个部门组成的机关参赛一队激情演唱了气势磅礴的《保卫黄河》;由保卫处、审核评估办、教务处、计财处、基建处、后勤管理处、档案馆、军民融合处、学术期刊部、西华科教资产经营投资公司等10个部门组成的机关参赛二队饱含深情地演唱了《在灿烂阳光下》;由发展规划处、研究生部、国有资产与物资设备处、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图书馆等5个部门组成的机关参赛三队铿锵有力地演唱了《团结就是力量》。三支参赛队用歌声传唱对党和祖国的热爱,用歌声表达走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豪情和斗志,展示了机关业务部门党员、职工朝气蓬勃、团结奋进的风采。

为组织好“喜庆十九大颂歌献给党”歌咏比赛,进一步增强机关职工的凝聚力,充分展示机关职工的精神风貌,机关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以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和工会活动的方式,进行歌咏比赛的组织和筹备工作,各机关业务部门党支部、工会小组积极宣传、广泛动员,党员、职工热切关注、踊跃报名,共计30个机关业务部门200余人参加了歌咏比赛活动。在短短4周的备赛期间,各部门参赛队员克服工作繁忙的实际困难,挤出晚上、中午等业余时间认真排练。各参赛队的工作人员、联络员以无私奉献的精神积极热心地做好参赛的各项事务和服务工作。整个参赛过程充分体现了机关业务部门党员、职工良好的组织纪律性和团队合作精神。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机关业务部门三支参赛队顺利完成了参赛,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演出效果。

机关党委通过开展教职工歌咏比赛活动,为机关业务部门搭建了很好的交流沟通平台,进一步增强了机关业务部门的凝聚力。机关党委将以丰富多彩的集体活动作为加强机关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努力推进学习表率机关、规范活力机关、廉洁自律机关、务实高效机关、文明和谐机关和师生满意型机关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