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认真组织党员、职工聆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作者: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7-10-19   浏览次数:225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机关党委认真组织党员、职工聆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8日上午9:00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机关党委采取多种形式组织所属32个党支部、300余党员、500余名职工聆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习近平同志铿锵有力的声音回荡在宏伟的人民大会堂,激荡着每一位收听收看现场直播的机关党员、职工的心扉。无论在办公楼报告厅集中收看的主会场还是部分党支部组织收看的分会场,都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思想深邃、高瞻远瞩,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新部署,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对我们准确认识和把握新时期、新阶段的新形势、新任务指明了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史命,立足岗位、敬业奉献,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和工作质量。继续发扬“知难而进、自强不息”的西华精神,紧紧围绕“十三五”发展目标,同心同德,改革创新,奋力推进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机关党委将按照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认真组织机关部门各党支部通过专题学习、座谈讨论、微党课、演讲比赛等多种式,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新高潮。


           机关党员、职工办公楼报告厅集中收看开幕会现场

            机关党员、职工在办公楼报告厅集中收看开幕会现场

                  工会支部收看开幕会现场

                       档案馆支部收看开幕会现场

                图书馆支部收看收看开幕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