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机关党建工作布置会

作者: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7-04-10   浏览次数:129

 

         330日下午,学校机关党建工作布置会在行政楼212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王小林,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主要负责人,原机关各党总支书记,现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党委组织部部长田仁来宣读了学校下发的《关于撤销机关各党总支的通知》,并就撤销机关党总支的相关后续工作作了安排。各机关党总支撤销后,由学校机关党委统一领导机关各党支部开展工作、统一管理党费和党建经费等。机关各党支部要结合中层干部调整补充情况及时开展换届工作。

机关党委书记王代言就机关党支部工作进行了布置,对机关党支部建设的工作思路进行了说明。他指出,搞好党支部建设,必须切实推进“一岗双责”,时刻牢记责任与担当。机关党委要做好表率,接受监督;讲认真、求实效,转作风、多调研;充分发挥机关党委的桥梁纽带作用,及时传递学校党委对各级组织和全体教职工的人文关怀。会上,王代言对各党支部年度工作计划、机关作风建设等方面的意见收集反馈及课题申报、党支部精准扶贫工作等作了具体安排。

校党委副书记王小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做好党建工作、机关作风建设与服务工作,必须强化党委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要以一流队伍、一流作风、一流业绩为目标,发挥好政治核心作用;要以目标任务问题为导向,做好工作,起好表率作用;要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提高服务质量,正确处理好业务工作与党建之间的关系,努力把党建工作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