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参观校史馆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徐姣姣  来源:审计处  发布时间:2021-06-08   浏览次数:159


67日上午,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校史馆。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校史馆创业厅和奋进厅,回顾了学校60年的历史沿革和发展历程。参观过程中,大家在聆听中感悟,在交流中成长,深深被历代西华人艰苦办学的精神感动,为学校专家学者和知名校友取得的成功感到骄傲,更为我校历届校友为国家教育事业和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感到自豪。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内容,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更深入理解了“求是、明德、卓越”的校训内涵和“知难而进,自强不息”的西华精神,激发了党员同志的爱国爱校热情。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要继承和发扬前辈们的光荣传统,不忘立德树人的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发展做出最大贡献。

 参观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