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守初心】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知校史、明校情、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3-30   浏览次数:66


325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二办公区一楼会议室开展“知校史、明校情、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书记朱庆华主持。

会上,朱庆华通报了2020年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年终考核情况,组织学习了《中共西华大学委员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西华委发[2021]25号)、《西华大学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实施办法(试行)》(西华委发[2021]12号)和《关于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党员发展工作的的通知》(西华委通[2021]6号)等文件,同时结合文件要求对支部工作安排进行了介绍。

会后,全体党员来到西华大学校史馆,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校史馆创业厅和奋进厅,回顾了学校60年的历史沿革和发展历程。参观过程中,大家在聆听中感悟,在交流中成长,深深被历代西华人艰苦办学的精神所感动,为学校专家学者和知名校友取得的成功感到骄傲,更为我校历届毕业生们为国家教育事业和社会经济发展所作出的贡献感到自豪。

此次活动是后勤管理处党支部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活动的一项内容,通过本次党日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党员对学校办学历史和“知难而进,自强不息”西华精神的了解,激发了党员同志的爱国爱校热情。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要继承和发扬前辈们的光荣传统,不忘立德树人的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发展做出最大贡献。

参观现场(一)

参观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