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入新阶段,开启新征程 ——2021年计划财务处支部工作计划讨论会

作者:余淼凌  来源:计划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1-03-12   浏览次数:40

202135日上午,西华大学计划财务处党支部支委成员根据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对2021年支部工作计划、本部门教职工的政治学习内容、支委工作的运转形式等内容展开讨论。

首先,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围绕党史党章内容,计财处支委于年初制定本年度学习计划,确定每一季度的专题学习内容。学习方式上分为自主学习和集中学习,集中学习分小组进行,组内设负责人和纪检监督员,其中纪检监督员由各科室自行推荐。

其次,结合“建党100周年”主题和党史学习教育,本年度计财处党支部将于上半年对外举办主题党日活动,下半年与工会联合举办支部活动。

再次,支部书记江林同志提出要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坚持党建带处建,加强支部的凝聚力,强化队伍建设,提升团队综合素质,贯彻党内路线方针政策,密切联系群众,在处内设立共产党员岗。

2021年,计财处支委要进一步完善日常支部工作记录,党员干部联系工作要有反馈。支部工作总结要注重日常收集。同时加强党员的培养和发展。支部开展党外人士工作组,关心群众的工作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