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党支部赴建川博物馆开展“学四史、守初心、担使命”

作者:  来源:党委宣传部支部  发布时间:2020-12-02   浏览次数:190


1127日,为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励党员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党委宣传部党支部赴建川博物馆,开展“学四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支部党员认真聆听讲解,观摩珍贵史料,参观了“抗战老兵手印广场”、“正面战场馆”“川军抗战馆”“中国壮士群雕广场”等展馆。一件件实物、一幅幅照片、一个个场景,真实再现了中国人民英勇抗战的峥嵘岁月,见证了党团结带领人民走向胜利的光辉历程,诉说着新中国成立以来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发生的巨大变迁。观展中,不少人眼眶湿润了,大家被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感动,被不屈不挠、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激励,为祖国取得的伟大成就而自豪。

身临其境的学习氛围,让支部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表示,回顾历史是为了铭记历史,作为党员,必须在历史中汲取动力,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革命精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本职岗位上尽职尽责,以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学校的各项事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