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支部积极开展系列活动热烈庆祝党的99岁生日

作者: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7-15   浏览次数:63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在“七一”期间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连日来,党政办支部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系列活动,共同庆祝党的99岁生日。

72日始,党政办支部以各科室为单位,以“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初心使命”为主题,分别组织观看了《建党伟业》影片;充分利用学习强国APP,各科室组织党员同志观看了“电视台”栏中的“看党史”中的“大型音乐舞蹈史诗”《奋斗吧中华儿女》《伟大历程 恢弘画卷——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中共一大代表的迥异人生》《断肠明志 陈树湘》等系列视频相关内容。


77日,支部按照机关党委相关工作要求,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开展了一次线上党史知识竞赛。78日下午,支部利用微信平台召开视频会议,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黄进同志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次以《重温入党誓词 铭记初心使命》的主题党课,组织全体党员集体过了一次“政治生日。支部各党员同志也紧密围绕“庆祝建党99周年”,结合各自工作、学习实际,畅谈切身体会、感想。


同时,自庆祝活动始,支部利用微信群,发布了《“拍一拍”共产党员!你的专用壁纸上线》《心有所信,方能行远!习近平这些话字字千钧》《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今日举行,审议通过一个重要决定》《划重点!速读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公报》等多条信息,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

支部通过组织开展的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各党员同志对党的感情,进一步坚定了各党员同志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的思想认同和行动自觉,各党员同志的“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也得到了进一步的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