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民融合处党支部开展“学校史,知校情,铸校魂”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军民融合处  发布时间:2020-11-25   浏览次数:39


在西华大学建校60周年之际,为了让支部党员同志进一步了解我校的校史校情,激发全体党员爱校情怀,更好地调动全体党员的工作热情和干劲,11月23日下午,军民融合处党支部赴校史馆开展了“学校史,知校情,铸校魂”主题党日活动。

我校校史馆主要包括创业厅、奋进厅两个展厅。整个参观活动由校史馆讲解员为大家进行专业的讲解。在创业厅,讲解员为党员们讲述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建校历史、优秀校友、优秀成果,以及彭州校区和人南校区的发展历程;在奋进厅,讲解员为党员们介绍了我校人才培养,学科科研,人才强校,开放办学,校园文化,校友工作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参观过程中,大家激情澎湃,认真聆听着讲解员的每一句介绍。



                   


参观校史馆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让党员同志们深刻了解了我校建校60周年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创造的辉煌历史,让我们作为西华人而自豪,同时也更加深刻地教育引导支部党员爱校荣校,激励党员发扬“知难而进、自强不息”的西华精神。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