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民融合处党支部参观崇州市燎原乡

作者: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10-30   浏览次数:79


    为了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重温红色记忆。20201027,军民融合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崇州市燎原乡安顺地下党史料馆。支部共7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崇州市燎原乡(原安顺乡)是川康边人民游击纵队崇大新支队的队部,崇州市第一个党支部就在这里诞生。安顺地下党史料馆分为前言、形势、斗争、星火和后记五部分,以图文和实物展陈的形式,详细介绍了二十世纪四十年代末、五十年代初川西的社会经济形势。

支部一行人员首先在馆前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随后到馆内参观,在工作人员带领下深入了解安顺地下党支部成立的历史意义和川康边人民游击纵队英勇抗击历史。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员工追忆了一个个革命故事,重温了我党的光辉历史,缅怀英雄先烈,感受红色精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从而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高昂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