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西华大学2019-2020年度机关党建工作科研课题结题评审验收会有关事项的通知

作者: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10-26   浏览次数:176




机关党建工作科研课题相关负责人:

 机关党委定于20201029日(星期四)1500,在行政楼412会议室召开“机关党建科研课题结题评审验收会”,组织专家对2019年立项的机关党建工作科研课题进行结题答辩评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答辩人员:机关党建工作科研课题负责人

二、相关工作安排:

(一)结题材料

1、结题材料。请课题组按照《西华大学机关党建工作科研课题管理办法》(西华行字〔2017161号)要求,上报经费预算表、中期检查表、结题验收表及研究成果。

2、答辩PPT准备。PPT控制在5页左右,内容应包含研究的成果,主要创新点,对于推动机关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行政业务工作的关联度,取得的经济和社会效益等有关情况,要既简明清晰又能充分展示项目研究的重点内容。

3、材料上报要求。请于1027日(星期二)1000—1700将预算表、中期检查表、结题验收表、科研成果(一式三份)及答辩PPT报送机关党委409吴茗同志处,电子版打包按“项目编号+姓名”命名OA报送。

(二)答辩顺序抽签

 评审会答辩将按照抽签顺序进行,请各项目组于1027日(星期二)1000—1700到行政楼409办公室进行抽签,先到先抽。

(三)评审会议程

1.请参加答辩人员准时于102914:45413会议室签到、等候。

2.评审会上,各项目组将按照抽签顺序进行5分钟PPT陈述

3.各项目组全部陈述完毕后,评审组研讨决定项目是否达到结题要求,能否结项。

4.评审会结束后由机关党委公示评审结果。

(四)通过评审,批准结题项目的相关后续工作

1.通过评审的项目,项目经费全部使用完毕后,方可办理其他有关验收结题手续。

2.办理结题手续时,各项目组负责人需自行登录科技处主页“西华大学科技管理与服务平台”下载《西华大学科研项目鉴定、验收、结题审批表》,完善相关信息,于1210前报科技处、机关党委各一份。机关党委将统一到档案馆办理存档手续。档案馆返回的档案号,由机关党委反馈给各项目组负责人。逾期未报,由课题组自行归档。

特别提示:凡因个人原因导致未及时办理验收结题手续,未在科技处及档案馆完成备案,造成项目缺失遗漏、无法查证,对个人后续使用造成影响的,均由项目组自行承担相应责任。

(五)未通过评审,

批准结题项目的相关后续工作

 结题评审未通过的项目,按照《西华大学机关党建工作科研课题管理办法》(西华行字2017﹞161号)要求,由机关党委负责通知课题负责人,在规定时间内对课题研究成果进行修改完善,并重新进行课题评审



 中共西华大学机关委员会

20201022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