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民融合处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

作者: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10-09   浏览次数:15

军民融合处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


2020928日下午3:00,军民融合处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组织专题学习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查康主持,部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查康同志带领支部党员集中深入学习了张桂梅同志的先进事迹,原文传达了学校《关于深入开展向张桂梅同志学习的通知 》文件精神,并围绕学习张桂梅事迹展开了讨论,交流分享了学习心得。查康同志表示,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应该学习张桂梅同志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坚守教育报国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全身心投入到教书育人的崇高精神。

同时,查康同志强调,部门党员应该通过多种渠道,充分利用网络媒体等各种形式继续深入学习张桂梅同志的先进事迹,并结合自身工作岗位抓好相关日常工作。

此次专题学习活动,在部门营造了学习先进典型、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同志不忘初心、永葆政治本色,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渝跟党走,在教育岗位上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身力量的决心。



会议现场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