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两委委员”会议

作者:刘婕(见习)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05-22   浏览次数:970


515日下午,机关党委在行政楼413会议室召开两委委员工作会,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机关党委书记王代言主持会议。会议审议、通报、布置了机关党委相关工作,开展了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


  会议现场

会议审议通过2019年党支部书记工作和支部工作考核结果,通过了《机关党委关于2020年度机关党支部工作的指导意见》《机关党委关于完善党员过“政治生日”等政治仪式的指导意见》《机关党委中心组学习安排》,通报了撤消车队党支部和成立巡察组临时党支部的相关情况,并就督促推进机关党建课题强调有关事项。会议针对个别支部党务存在工作弱化的问题,要求各支部强化制度管理,把党建工作落到实处,探索行之有效的方法,激发党支部活力。

 会上,两委委员集中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四川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及近期发布的党内法规。王代言传达学习学校党委巡察工作会议精神和驻校纪检监察组、校纪委专题学习会会议精神;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燕解读、领学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会议强调,机关党支部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校党委的部署,把深入学习贯彻两个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定不移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