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线网络庆“三八” 勇担使命展风采

——机关党委机关工会举办“我为抗疫作贡献”国际劳动妇女节网络活动

作者: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03-09   浏览次数:293


在全国上下共同抗击新型冠状肺炎疫情这个特殊时期,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维护女职工身心健康,展现女职工防控疫情、共克时艰的良好精神风貌,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做好疫情期间学校有关工作的部署和校工会的指导意见,机关党委、机关工会采取线上展示反映女职工在抗击疫情期间健康向上的生活状态和工作状态的音像、图文作品的方式,开展以“我为抗疫作贡献”为主题的网络庆祝活动。截止37日共征集到美图作品156幅,视频作品6部,作品内容精彩纷呈,全方位反映了机关女职工奋战抗疫第一线的感人事迹,以及学习、健身、养生、摄影、书法、文艺、厨艺、园艺、亲情等各种才艺展示的健康积极、丰富多彩的居家疫期生活状态,充分展现机关巾帼事业家庭两肩挑、使命责任勇担当的风采。8号当天的网络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机关党委和机关工会通过QQ群、微信群向全体机关女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大家在群里相互传递节日祝福与鼓励,欣赏上传到群里的精彩作品,彼此分享工作、学习、生活中的感动与欢乐,作品在闪传直播平台浏览量不到半天时间就超过了3千人次。

女职工们网络连线度过了一个快乐幸福和满满正能量的防疫抗疫时期具有特殊纪念意义的三八妇女节,增进了友谊,增强了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电子贺卡



活动主题




直播平台


           作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