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 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何艳兵  来源:计划财务处  发布时间:2019-12-12   浏览次数:127


  1212日下午,计划财务处在办公楼218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副校长余孝其、组织部副部长郑宇到会指导。处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处长江林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图


会上,江林首先向指导组介绍了领导班子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筹备的具体情况。在主题教育期间,领导班子积极开展自学和参加学校组织的学习教育活动,带着问题开展调查研究对照党章党规进行深刻剖析自身,查摆问题,并以班子自身实干实绩实效创新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接下来,江林代表计划财务处领导班子作了检视剖析发言。发言对照五个方面的具体目标,以及“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梳理了部门领导班子思想认识、制度建设、治理效能、干事担当、为民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原因,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随后,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和工作实际,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敞开心扉、不回避矛盾、不掩饰不足,举出具体事例,深挖思想根源,认真查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同时班子成员还就个人有关事项一一作出报告和说明,与会同志分别对班子成员提出批评意见。

  余孝其副校长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总结和点评。他强调,开好民主生活会是一个好的开端,主题教育要继续深入开展,思想建设要持续深入。他指出,今后的工作中计划财务处的重点在于优化监督权限,加大与科研管理沟通力度,优化工作流程。

  最后,江林代表计划财务处领导班子作明确表态。处领导班子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在整改落实中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