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召开2019年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何艳兵  来源:计划财务处  发布时间:2019-12-12   浏览次数:114



1212日下午,按照《关于召开2019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在经过充分准备的基础上,计划财务处支部在行政楼218召开了2019年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计划财务处支部书记、处长江林主持,部门全体教职工参会校长余孝其作为普通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图

会前,计财处支部精心准备组织生活会会议方案方案中明确本次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的重要性,要求各位党员必须严格按照党员标准、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开展自评与互评,评议会议必须开出成效不走过场。

会上,各位党员按照民主评议的要求,重点围绕履行党员义务、岗位职责等内容进行民主评议。在自评过程中,各位党员都能认真的进行自我剖析,并指出个人在学习、工作、生活中等方面的不足。在互评过程中,各位党员之间能做到客观公正、态度坦诚的相互批评,并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全体教职工在公平、公正的原则下,根据评议标准,采取不记名投票的方式,认真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

本次民主评议会议效果显著,各位党员以刀刃内向的勇气剖析自身认真检视了存在问题的原因,对各位党员在今后改进工作方法,克服困难等方面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使各位党员同志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自己的党性修养,不断增强计财处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以党员的标准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