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2-31   浏览次数:163



1230日,党政办公室领导班子在办公楼510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边慧敏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党政办支部书记、主任黄进同志首先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代表班子作了检视剖析,并率先开展了检视剖析。随后,班子成员阳红伟、肖帆、周斌逐一开展检视剖析,并开展相互批评。


最后,边慧敏书记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了总结和点评。她指出,办公室班子对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主题鲜明,班子成员围绕学校中心和发展大局,结合个人学习、思想和工作实际,盘点收获、检视问题,剖析深刻,并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营造了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良好氛围,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人心、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目的。

她要求,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终身课题长期抓,抓长期。要聚焦突出问题,持续抓整改,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要做好主题教育总结工作,将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她希望,办公室同志要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增长才干,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要不惜力,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始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对待工作;要以公心做事,踏踏实实、认认真真做好每一项工作。

最后,黄进同志作表态发言。他衷心感谢边书记对办公室班子及成员工作的肯定,并对指出的问题全面接受,认真整改。他要求大家深入学习、认真领会边书记的讲话精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身学校的改革发展事业,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校60周年,绝不辜负学校领导和全校师生员工的殷切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