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校庆”冬季健康跑 树形象展机关文化

作者:夏文光  来源:机关工会  发布时间:2019-12-31   浏览次数:186


1226日下午,校工会主办的2019年教职工“迎校庆”冬季健康跑活动,在学校四食堂前举行,全长3公里左右。400多名机关工会会员穿着统一印制有“学习、创新、服务、担当”的玫瑰红马甲背心,在健康跑跑步队列中格外醒目。

 机关工会旗帜引领









 机关工会会员们奋力奔跑

这次健康跑活动既是一次会员们的运动锻炼,也是一次机关文化建设在全校师生面前的展示与检阅。机关工会为此次冬季健康跑活动,做了充分地准备。活动前广泛动员会员参与,提前筹措资金、设计印制统一的服装。机关党委、机关工会鲜明地提出:“学习、创新、服务、担当”八个字的机关文化建设任务。这不仅是加强机关文化建设对广大职工的要求,更是时代赋予的责任与使命。

学校领导率先垂范

有会员说:统一的服装,鲜明的口号,使这次健康跑更有仪式感,可以充分发挥机关文化的引导辐射作用增强活动的凝聚作用和激励作用。党委书记边慧敏、党委副书记王小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传林也积极参与到此次健康跑的活动中来。

 收获喜悦、收获难忘的集体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