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资产公司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西华大学资产公司  发布时间:2019-11-15   浏览次数:132



为庆祝建党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遵照学校机关党委要求,资产公司支部20191113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到郫都区战旗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董事长马法尧同志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公司领导班子畅谈了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与领会,寄语全体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要认真学习、认真领会,并在工作中去践行。

四川战旗乡村振兴培训学院的老师带领下,全体人员沿着习近平总书记2018212日走过的足迹,跟随老师参观了党建工作和乡村经济建设取得的成就与成效。

参观结束后,在战旗广场,大家齐声高歌“我和我的祖国”,在党旗前,再一次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誓言在广场上久久回荡,让现场所有党员更加坚定牢记入党誓词、终身为党奋斗的信念决心。

最后,广大党员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干货满满、收获颇丰”,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家更加意识到党员肩上的责任感和增强了对党组织向心力,要坚持向战旗村学习,借鉴其成功经验,并转化运用到公司发展建设的实际工作中,结合自己工作岗位,勇于创新,苦干实干,为公司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