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支部安排部署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和专项整治工作

作者:周宇浩  来源:西华大学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1-12   浏览次数:279

117日下午15:00,党政办支部召开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和专项整治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学习贯彻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整改工作部署要求,对支部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和专项整治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现场

党政办公室主任、党支部书记黄进同志对办公室主题教育的整改落实和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明确了责任分工和整改重点,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尤其是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抓好整改落实和专项整治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要结合前期调研情况、日常业务工作和学校中心工作,对师生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要“严”字当头、主动担当,自觉行动、立行立改,以真改实改彻底改的决心确保整改落实不走过场、专项整治有力有效。

会议现场

会上,黄进同志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周斌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三篇《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集中学习了《西华大学教师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及处理办法(试行)》,通报了《党政办公室安全清单》编制工作,传达了学校财务培训会主要精神,观看了周永开、黄文秀先进事迹专题片。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