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党校支部组织观看《榜样4》专题片

作者:刘传辉  来源:西华大学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党校  发布时间:2019-11-05   浏览次数:75


1031日下午,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党校党支部在办公楼412会议室组织支部成员集中观看了《榜样4》专题片。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榜样4》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唐真亚等榜样的先进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传递着对信念的坚守、对责任的担当,彰显了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思想受到了洗礼,要以榜样为灯塔、以先锋为标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努力在推动学校事业改革发展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