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机关工会举行庆祝新中国70华诞“守初心 担使命 与祖国同行”诗歌诵唱会

作者: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9-09-24   浏览次数:332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彰显西华人“坚守教育报国初心,勇担立德树人使命”的风采,920日下午,机关党委、机关工会庆祝新中国70华诞“守初心 担使命 与祖国同行”诗歌诵唱会在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机关全体教职工通过深情并茂的诗歌诵唱,载歌载舞、倾情演绎,向祖国母亲献上最真挚的祝福。

此次活动是机关党委举办的一次重要的大型主题党日活动,既是西华大学机关全体职工向祖国母亲献上的真挚祝福和生日礼物;更是西华大学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当前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的一次爱党、爱国、爱校主题党日活动的深情呈现。省纪委监委驻西华大学纪检监察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校纪委书记李传林,西华大学副校长余孝其,以普通党员身份与机关党委、党政办党员干部同台献上诗朗诵《可爱的祖国》。

诵唱会形式新颖,主题突出,参演节目无不展现机关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令现场观众受到强烈感染,进一步激发了教职工爱党、爱国、爱校热情,最后全场观众挥舞鲜艳的五星红旗,齐声高唱《歌唱祖国》,嘹亮的歌声在大厅里久久回荡……

集体朗诵《可爱的祖国》——特邀校领导、党政办、机关党委

演唱《我的中国心》——人事处

朗诵《盛世中国》——教务处、资产公司

朗诵《写给祖国母亲的歌》——科技处

演唱《我爱你中国》——教师发展中心

诵唱《大中国》——研究生部

诵唱《英雄赞歌》——宣传部

朗诵《我有一个强大的祖国》——档案馆

朗诵《我的祖国》——组织部、工会

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人事处

演唱《七子之歌·澳门》——科技处

演唱《中国人》——军民融合处

朗诵《中华颂》——图书馆、军民融合处

全体教职工大合唱《歌唱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