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民融合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感恩奋进”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西华大学军民融合处  发布时间:2019-07-09   浏览次数:162

76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来临之际,军民融合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查康同志的带领下,前往汶川县映秀镇开展了“不忘初心,感恩奋进”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同时,学校航空航天学院特聘副院长陈金良教授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干部合影)

首先,党员同志们参观了映秀镇漩口中学地震遗址。在纪念主题墙下,大家集体默哀,怀着沉重的心情深切悼念特大地震遇难同胞;接着,一行人来到“祖国母亲”宣誓广场,在“母亲·初心”雕塑和党的旗帜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进行了庄严宣誓;最后,下午时分,大家集体前往“5·12”汶川特大地震震中纪念馆,全面系统地了解汶川经历“5·12”特大地震灾难、抗震救灾以及灾后重建的真实历程。

  (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干部宣誓)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都经历了心灵的洗礼,都真切感受到在党和人民的共同关心下灾区涅槃重建、焕发新生,都无不敬佩灾区人民战天斗地、坚忍不拔的拼搏精神。大家一致表示,必将把这种“不忘初心、感恩奋进”的精神融入到平时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责任使命,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和祖国的教育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